【教学管理】大连海洋大学2015~2016学年第2学期网上选课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2-27浏览次数:381

本学期我校的网上选课工作从3月1日开始。学生应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利用课余时间上网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选课安排:

1、初选报名

课程类别

选课时间

面向对象

说  明

选课方式

专业任选课

3月1日~3日

本学期开设专业任选课的班级

选修人数不足课程停开,有关学生可在补选期间上网补选其它课程。

即选即中。选课操作结束后显示的课程即为选课结果。

全校公共选修课

(含在线课程)

3月7日~9日

2013级、2014级

每人限选两门

初选报名全部结束后,系统随机抽签。初选报名时所选课程是选课志愿而不是选课结果,选课结果可在退补选开始时上网查询。

2、退补选(注意:退补选期间的选课方式全部为即选即中,额满为止。)

 

课程类别

退补选时间

面向对象

说  明

专业任选课

3月5日9:00~16:00

开设专业任选课的班级

 

全校公共选修课

(含在线课程)

3月12日9:00~16:00

2013、2014级

限选两门

3月16日12:30~17:00

2013、2014级

学生可上网补选有剩余名额的课程

二、选课要求:

1、学生应经过导师的指导,按照《大连海洋大学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和《大连海洋大学专科生选课管理办法》的规定慎重选课。

2、在线课程的修读方法和考核要求详见《公共选修在线学习课程修读方法和考核要求》。

3、学生在选课时必须严格按照《网上选课操作指南》进行操作,否则后果自负。学生在选课过程中若发现系统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解决(电话84763051,许老师)。

4、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后必须修改密码,若密码丢失应由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到所属院办公室查询。

5、专业任选课教师可在3月7日上网查询打印学生名单,公共选修课教师可在3月17日上网查询打印学生名单,教师需要按照选课名单对学生进行考勤和考核。若中选的学生擅自不上课或不参加考试,按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处理。

三、注意事项

公共选修课未安排时间和地点的课程为在线学习课程,其具体要求和学习方式详见《关于开设全校公共选修课在线学习课程的通知》。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