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关于2015级学生第2学期英语分级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39

各学院、有关班级:

    根据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方案的要求,拟对2015级学生分级教学安排进行调整。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B级班成绩≥75分(即在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期末总评成绩排在B级班总人数的前20%的学生)在第二学期初可提出升入A级班学习的书面申请,经外国语学院审核通过后于当学期升入A级班学习(B级班只有一次升级机会);A级班的学生在学习大学英语必修课的两学年中,可在每学期末提出降入B级班学习的申请,经外国语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备案,批准后可于下学期降入B级班学习。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英语课程已经开课,请有调级意向且符合调级条件的学生于3月3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写明姓名、学号、英语班级和自然班级,各学院于3月4日前将名单转给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外国语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备案,符合条件的学生将转入新的班级,按照个人课表进行上课。

                                   

                                                          教务处

                                                       2016年3月1日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