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院教师申报的五项课题获2016年大连市妇女联合会批准立项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157

经大连市妇女联合会评审,确定我校2016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立项课题25项,我院成功立项课题5项,详见《2016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立项课题名单》,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实施计划认真组织落实。课题完成后,请于2016910日前将课题成果纸质版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报校工会, 电子版报校工会邮箱gh@dlou.edu.cn,逾期不予受理。经专家评审合格后,由市妇联颁发《结项证书》,同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总计30个,并予以一定的课题资助,其余课题授予优秀奖。

近几年来,我院工会以创新创优为抓手,积极参与市级、校级工会课题申报工作,通过课题研究,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工会理论研究水平,推动学院工会在理论创新方面取得新进展。

2016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立项课题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课题负责人

推荐单位

1

大连市青少年家庭教育现状及对策研究

孙岑

法学院

2

大连市女性工作权益保障研究——以全面开放二胎生育视角

程佳琳

法学院

3

当前妇女和家庭的发展需求研究

范英梅

法学院

4

妇女儿童反家庭暴力维权机制研究

王黎黎

法学院

5

二胎政策对女性生育需求影响分析

刘洋

法学院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