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31期 “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332


428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第31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在大连海洋大学(渤海校区)2-227教室进行。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王柽润老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公务员管理与招录工作实务”的讲座。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刘洋老师、姜昳芃老师和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前,刘洋老师向王柽润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王柽润老师主要负责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设置工作,多次参与组织市公务员面试,事业单位考试出题、笔试和面试工作;具有多年的公务员考务及实务工作经验。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从公务礼仪、公务员考录环节及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展开讲解,为学生提供了公务员就业的相关资讯,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王老师都耐心的讲解。

    通过讲座,使学生对公务员考录及实践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不仅能为学生的公务员备考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更能让学生们意识到该如何培养自身的素质,端正心态,提升自己的能力,从而找到合适的工作,拥抱美好的未来。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