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关于观摩辽宁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大连赛区暨大连市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50

各有关单位:

辽宁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大连赛区暨大连市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将于65日在我校举行,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我校青年教师需到场观摩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单位选派45岁以下青年教师,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2014年以后新入职青年教师(含科研、实验)原则上必须参加,名单见附件2

二、时间及地点

65全天,獐子岛教学楼,具体教室见附件1

三、几点说明

1.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加强宣传。本次观摩作为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校本部分)的一项内容,要求2014年以后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观摩学习,如不能参加,请于6216:00前向组织人事部师资科(行政楼404室)提交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的请假条。

2.按照要求,本次竞赛分设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个组别。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对应组别到指定教室参加观摩(见附件2)。

3.请各有关单位按分配名额,确保参加观摩教师的数量并全天全程参加。请于6216:00前将参加观摩教师报名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k@dlou.edu.cn,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组织人事部师资科。

4.竞赛于当天上午8:30、下午13:00开始,请参加观摩教师上、下午分别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并签到。

5.请参加观摩教师注重仪容、仪表和职业素养,手机关机或静音,遵守赛场秩序,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人:姜心,电话:84763517


附件:

1.各单位分配名额及观摩教室

2.各单位2014年以后新入职青年教师名单

3.各单位参加观摩教师报名表



织人事部

2016531


附件1:各单位分配名额及观摩教室.xls

附件2:各单位2014年以后新入职青年教师名单.xls

附件3:各单位参加观摩教师报名表.xls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