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执手并肩,只争朝夕​​——法学院、海警学院加强班风学风讨论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230

2016118日晚,法学院、海警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在渤海校区二教302举办了一场关于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的讨论会,此次讨论会由辅导员王鹏艳主持。讨论会围绕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展开,会议反响热烈。

会初由辅导员王鹏艳老师主持发言,主要介绍了关于加强班风学风的重要性,并以例举证,强调事实性、影响性。突出强调良好的班风学风所带来的积极作用,并就如何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的方式方法引出讨论。同学们积极思考,畅所欲言,积极参与到讨论之中,有近30名学生发表其看法。最后,大家共同表示将团结一致,共建良好班风,培育“明德尚学,志存高远”的优良学风。

此次讨论会的召开一方面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对建设优良班风学风的思考,另一方面对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法学院、海警学院

文字记者:魏婷婷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