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2013级 行政管理专业实习及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15

 


121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在獐子岛206教室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实习及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副院长滕鹏、行政管理2013级班导师刘洋及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副院长滕鹏对毕业生实习安全进行着重强调,要求毕业生端正态度认真完成毕业实习。同时,他要求同学们积极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鼓励广大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希望考研学生能持之以恒,掌握正确的复习方法,考取自己心仪的院校专业。并针对下学期的入学注册和离校返校要求进行了强调。

随后,班导师刘洋就专业实习中涉及到的相关内容现场进行了说明,对于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实习报告及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进行讲解,对于考研同学班导师刘洋结合自己考研的经历与广大考研学生一起分享经验,并就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回答。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