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刘路路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95

 我是2014级法学一班的刘路路。

 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连续两年综合素质排名学院第一名,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参加由厦门大学举办的法律文书比赛并进入全国复赛。代表学校参2016届辽宁省高校本科生模拟法庭大赛,并获得优秀法律文书奖、优秀组织奖,个人获得最佳职业风采奖。

 积极参加各项学生活动。曾代表学院参加校级专题辩论赛并获得团体优秀奖,个人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演讲比赛并获得优秀奖,连续两年参加校运动会并取得跳高第四名的成绩,代表本班级参与“优秀书香团支部”评选活动并在演讲环节获得第二名。

 作为学生干部,工作踏实任劳任怨。作为体育委员参与组织校运动会、体质测试等活动,作为校教学信息员,及时向老师和学校反馈同学们关于学习方面的需求,作为法学学会的副会长,曾成功组织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等活动,作为校志愿者协会策划部部长,曾成功策划并组织了“义卖中国结”、“敬老院慰问”、“为白血病儿童筹集善款”等活动,并被大连市慈善总会评为“一星级义工”,参与完成的各项学生工作均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并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员。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