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青春志·中国梦”荣光尽放,再创辉煌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447

    长歌一曲,好风好梦好歌好意气,为弘扬爱国精神、展示大学新生精神风貌、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2017913日下午,大连海洋大学2017级“青年志·中国梦”新生合唱比赛在渤海校区小广场举行。法学院(海警学院)2017级新生以《海洋骄子·蓝色理想》和《东方之珠》两首歌曲斩获合唱比赛一等奖。

法学院(海警学院)的同学们上场井然有序,队形整齐,歌声嘹亮。大连海洋大学校歌《海洋骄子·蓝色理想》作为本次合唱比赛的必唱曲目,对传承学校历史文化,弘扬学校精神,发扬学贯江海德润方厚的大海大人的品格和精神有着深刻的意义。第二首《东方之珠》是法学院(海警学院)的自选曲目,契合今年香港回归20周年的主题,同学们推陈出新,对歌曲进行改编,高亢的旋律激发观众的热情,动人的歌声召唤聆听者的共鸣。同学们精彩的伴舞与铿锵有力的鼓点也为整场演出画龙点睛。表演完毕后,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爱国爱校、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很好的增进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会

文字作者:张书榕

图片来源:雷媛婷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