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47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08

 2017112日,法学院(海警学院)第47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在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117教室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胡先锋老师为法学专业2014级学生作了题为“我国远洋非法捕捞与刑法有关罪名”的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副院长戴瑛主持此次讲座。

胡老师以2016年阿根廷“鲁烟远渔010”在他国专属经济区非法捕捞案为例,从远洋捕捞概况、犯罪类型、典型案例、我国法律规制、国际渔业协定等方面对远洋渔业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学生听后对远洋渔业及非法捕捞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