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关于举办大连海洋大学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88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关于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英语写作、沟通和双语教学能力,提高双语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水平,经研究,学校决定于寒假期间举办双语教学集训营。本期集训营特邀请曾就读于牛津大学并有多年双语教学经验的英国教育学者Jacob Lotinga与教师们共同就英语口语、写作能力提升,双语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交流。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们诚挚邀请全校教师参加本次集训,要求2018年中新合作学院全体助课教师参加集训。

二、培训内容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Lecturers and Researchers

三、培训时间

2018124日—31日,具体见附件1

四、结业要求

参加培训次数达到90%以上,通过课程考核者,颁发结业证书。

五、报名方式

请于122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大连海洋大学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至znghappy@dlou.edu.cn。

联系人:张宁光    电话:84763271


附件:

1.大连海洋大学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工作安排

2.大连海洋大学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2018119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工作安排.doc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报名表.xls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