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弘扬宪法精神学习讲座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75

    2018323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了有关弘扬宪法精神的学习讲座,由田卫卫老师进行主持及宣讲,法学院(海警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在此次讲座“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学习宪法修正案”作为主题,田卫卫老师向同学们解释了宪法的修改内容,强调了宪法最核心的部分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宪法前后30年进行的五次宪法修正案的历程、重要性及结果,着重强调了宪法的重要性。在讲座中,田卫卫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通过提问互动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修正案的理解。

    通过这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了宪法,了解了宪法的作用,并且充分意识到了宪法的权威性与重要性。宪法作为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我们应进一步加深对宪法的印象,从而知法、懂法,成为一个具有法律意识的大学生。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