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732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其内容,加强学生党员对于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和路线政策的了解,2018411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翟虎祥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组织委员翟虎祥首先对本次学习议题进行了宣读,并为全体参会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宪法在法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现实必要性。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徐鸿浩为全体参会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再次重点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提供了有力保障,其首要任务是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内容完毕之后,各位党员争先发言,各自阐述了自己学习二中、三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本次学生党支部学习会议使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层次的学习和了解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今后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展更进一步的学习与实践。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