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55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75

20184111330法学院(海警学院)在渤海校区二107教室举行了“走向深蓝”系列讲座——HR招聘实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杜鹏老师、人力资源管理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讲座请来了大显控股组建全资子公司——大连八方合众科技有限公司的行政总监李杨老师为学生做人力资源招聘的实务讲座。

李老师从“结构化招聘”、“选人标准”和“制作简历”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用生动浅显的语言向大家解释面试官如何筛选简历,如何确定选人标准,如何制定面试题目,企业需要面试者的素质等一系列与人力资源招聘相关的问题。最后,讲座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李杨老师也一一解答,讲座在十分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对于本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规划。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