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第二轮)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1

2018420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第二轮),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戴瑛主持会议,学院所有未参加第一轮培训的教师参加。

首先,戴瑛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计划和内容,明确了此项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需要各位老师提高认识,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参会教师观看了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的录像,学习唐国华厅长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了解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具体实施方案,听取了有关专家对审核评估数据填报和评估考察工作准备及做法的介绍,深入理解了审核评估的内涵及工作重点。

戴瑛指出,学院要按评估工作总体部署,精心准备各项材料,保证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