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法学院(海警学院)组织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95

为使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大连城建历史、城市规划建设的成果,511日,法学院(海警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在程佳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是向国内外宣传大连的重要载体,是展示大连城市建设历史变迁、现状及未来发展的重要窗口,是展示城市规划建设成果和广大市民参与规划建设的重要公共互动平台。规划展示中心的展示区共三层,设置了15个主要展厅。一层以“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为主题,展示了大连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二层以“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大连城市规划建设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三层以“关爱城市生态,彰显大连智慧”为主题,展示了大连得天独厚的生态特色以及“民生为本、品质立市”的发展理念。

经过此次参观,学生们对大连的发展及城市规划的完整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提升了学生们对大连市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脚踏实地的学习专业知识,并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建设富庶、美丽、文明、生态、智慧的大连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热血青年。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