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19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一、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具备人力资源管理、经济、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熟悉海洋学科相关知识的复合型、应用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

二、主要课程

主干课程:组织行为学、组织与工作设计、劳动关系与劳动法、招聘与人才测评、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培训与人力资源开发。

专业方向课:海洋企业战略管理、海洋企业员工流动管理、海洋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概论、船员心理学

三、毕业去向

毕业生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特别是海洋渔业管理部门和涉海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规划、员工招聘与录用、培训与开发、工作分析与职务设计、人员素质测评、绩效考核、薪酬管理、福利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