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67

  2018924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在二教202教室举办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担任此次演讲比赛评委的是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法学院(海警学院)全体18级学员出席本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的风格迥异,有的通俗易懂,有的感人至深,但都激情洋溢的发表着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知灼见。从“不忘初心,爱国敬业”、“人民信仰 国家力量 民族希望 ”、“新时代我们当自强”等角度较为全面的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为同学们深入理解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榜样。演讲结束后,通过评委打分和现场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选出了优秀参赛选手,由主席团代表为优秀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同学们在用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此次演讲比赛响应了党和国家的号召,使“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个字深深的烙入了同学们的内心,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同学们将来建设社会主义打下了进一步的基础。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