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法学院(海警学院)组织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参观大连自然博物馆和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153

1122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在范英梅、徐玲、周连义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连自然博物馆和我校的海上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大连自然博物馆是一座集地质、古生物、动物、植物标本收藏、研究、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自然科学博物馆,有各种标本近20万件,珍贵标本6千余件。馆藏特点是海洋生物标本和热河生物群化石标本,其中海兽标本20余种,其种类和数量在国内自然史博物馆中是最多的,其中重达66.7吨的黑露脊鲸标本,在国内独一无二。

海上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是我校为履行国际海事组织的有关规定,在2012年引进的船舶操纵模拟器、ECDIS模拟器、雷达模拟器、GMDSS模拟器、轮机模拟器、船舶中高压电站模拟器,船舶电站虚拟操作平台、轮机虚拟现实技术平台等大型虚拟仿真教学设备组成的实验教学中心。


经过这次实践教学活动,大家不仅增长了自然科学知识,而且实际体验了我校先进的海上专业虚拟仿真教学设备。不仅为同学们认识自然、了解自然打开了一个窗口,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校为海洋运输业、海洋渔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