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法学院(海警学院)组织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148

1123日上午,法学院(海警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在范英梅、徐玲、周连义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以“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到“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为主线,依次对展馆进行参观学习。首先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了一楼的城市印象展厅,在这里大家看到了大连市的诸多城市荣誉,包括“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联合国国际花园城市”等等;紧接着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城市历史展厅,在这里重温了大连各个历史时期的灿烂与辉煌。参观完一层的展厅,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了规划展示中心的二层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连市的总体规划图,“金州海上机场”、“轨道交通规划”等说法都在这里一一得到证实;其次,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了城市未来规划展厅,一个偌大的城市沙盘立体生动的展示出了未来大连的美好蓝图;随后大家在巨幕影厅里观看了大连市宣传片,宣传片带领大家重新领略了这座“浪漫之都”、“开放之都”、“创新之城”的无穷魅力,看完宣传片后大家表示对大连的美好未来充满了无限憧憬。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了展示中心的三层,在这里大家分别参观了大连在“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布局”、“智慧大连”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规划。

通过参观大连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使同学们对大连的历史变迁、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大连独一无二的魅力。同时也对大连的美好未来展现出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在新时代,大连必然蓬勃发展,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下大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