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关于填报2018年高等学校科研课题登记表和认真做好2018年度科研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42

关于填报2018年高等学校科研课题登记表的通知
各专业、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科技处即将进行年底科研统计工作,请各专业组织2018年有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填写“高等学校科研课题登记表”(包含本年度结题项目)。在分配科研项目工作量时,注意每个人所有科研项目的年工作时间(含教学工作量)之和不能超过10个月。所有在研的纵向(含校列课题)、横向项目,一个课题一张表。各专业收齐所有登记表电子版后于12月20日下班前打包发送至孙岑邮箱595460133@qq.com

高等学校科研课题登记表.doc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科研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专业:
    为了全面检查一年来我院在研纵向科研项目(含校列课题)的进展情况,请各专业认真组织好本专业承担项目的教师做好本年度总结工作,提交专业总结报告。总结报告应尽可能详细地反映本年度完成的科研工作情况,主要应包含以下几方面内容:
一、项目概况(项目来源、编号、资助金额及立项时间);
   说明:学院已经科研系统中的项目信息列表上传见附件,但是有部分项目未及时更新最新信息,请各专业组织老师核查信息,有问题的及时在科研系统中修改。
二、研究工作主要进展情况(解决的关键问题,取得的成果,未按计划完成研究内容及其原因、解决措施)
   说明:以专业为单位对本专业主持的主要研究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说明
三、存在的问题、建议及需要说明的情况;
   说明:专业在科研管理、科研项目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
四、本年经费使用情况;
   说明:以项目为单位,本年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五、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对逾期未完成项目,除书面说明外,请项目负责人亲自和科技处进行沟通)。
   说明:专业在2019年的科研工作计划
 
   要求总结报告(取得的成果要附证明材料)以专业为单位将电子版于12月20日下班前发送至孙岑邮箱595460133@qq.com。已在网上提交总结及结题的项目不用上报。
  

横向项目信息一览表.xls

纵向项目信息一览表.xls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