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2019年第2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63

    2月28日上午10点,法学院(海警学院)在黄海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第2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海廷书记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辽宁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辽宁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辽宁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辽宁省市厅级和县(市、区)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同时,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正确理解、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内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学校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针对近期学校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组织搭建和推广使用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高度配合和落实,要充分认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各类资源,实实在在学出成效。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