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57

各学院、各班级:

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2019615日进行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现将我校学生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日语四级、日语六级、俄语四级、俄语六级。

二、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6159:00-11:20

2.日语四级、俄语四级考试时间为6159:00-11:10

3.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61515:00-17:25

4.日语六级、俄语六级考试时间为61515:00-17:10

三、报名资格

1.英语、日语、俄语四级:我校在校在籍的研究生、2015级,2016级,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2018级蓝色英才班,中新合作学院及英语专业学生、2018级其他专业第一学期大学英语期末考试班级排名前45%学生可根据所修读语言报考英语四级。

2.英语六级:我校在校在籍且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及以上的全日制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3.日语六级:我校在校在籍的全日制学生均可报考(2018级本科生除外)。

4.俄语六级:我校在校在籍的全日制学生均可报考(2018级本科生除外)。

三、收费标准

四六级报名费均为30/人次。

四、报名程序

1.各班级负责人在接到报名通知后,应立即在班级宣读通知。

2.为保证报考信息的准确性,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报考者请369:00312日晚2359前自主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活动报名”后进入“网上报名”界面,按要求正确输入报考信息,逾期不予补报,后果自负。请各考生尽量提早报名,避免最后时段报名造成网络拥堵进而导致报名失败,并在报名完成后重新登录系统检查报名是否成功。

3.考务中心在318日中午前将打印出考生报名信息校对文本(报名表),请报名学生务必认真校对报名信息,校对无误后在校对文本(报名表)上签字确认。黄海校区各班级负责人收取本班学生报名费并带本班校对签字后的报名表于3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530到獐子岛教学楼119教室缴纳报名费并核对考生图像,渤海校区各班负责人收取本班学生报名费并带本班校对签字后的报名表于320日上午9301130到行政办公楼305室缴纳报名费并核对考生图像。报名费只支持银联卡刷卡缴费,其它时间和其他缴费方式概不受理。

4.如报名信息有误,请有关学生直接在报名登记表中进行报名信息更正并签字确认,由班级负责人交费时统一更改。如当场不提出更正,后果自负。

五、注意事项

1. 根据省招考办有关考试通知精神,大学英语四六级不可以兼报。

2. 各学院勿忘通知在外实习的学生按时网上报名,各班级不得接受非本班学生或校外人员在本班交费报名。

3. 考生考试时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和调频收音机。

4. 研究生学院负责本学院学生报名工作,蓝色英才班培养学院负责2018级蓝色英才班学生的报名工作,中新合作学院负责本学院2018级学生报名工作,外国语学院负责2018级英语专业及其他专业学生报名工作,并于31312:00前向教务处考务中心报送电子版报名信息汇总表、报名信息数据确认单和电子版照片(照片应为蓝色背景,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以身份证号+.jpg格式命名,文件大小48K的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5.本次网上报名的学生将能看到本人照片,如报名时显示无照片或照片有误者,由班级负责人在上报信息校对表当日提出并补交电子版照片(要求同上),逾期不予受理。

6.凡符合以上报名条件的学生未在指定时间内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一律不予补报。

7.凡违反报名规定者,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者给予批评直至纪律处分。

 

   教务处

201934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