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大连海洋大学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16

     2019年3月7日,大连海洋大学法学院(海警学院)在二教117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例会。本次例会旨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寻找各部门的不足,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首先由主席做出了对上半学期的工作总结,指出了各部门的长处和不足。随后,各部部长依次发言,总结了本部门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意见,对部门新一年的工作展开部署。最后,由主席对各部门的经验和意见进行汇总,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和期望。

   本次例会成功召开,不但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经验,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而且激发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局面。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