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法学院(海警学院)开展16级学生学习“两会精神”班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47

       为增强青年学生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2019年3月8日上午,法学院(海警学院)2016级各团支部于2教分别开展了有关“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团支书组织本班级同学观看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视频,报告中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又提出了党和国家在步入新时代后的首年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教育等各方面建设的有效举措。随后,各班级同学针对两会的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未来一定会把握重要的历史机遇,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解决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中国必定能赢得宝贵的发展时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蓝图必将成为现实。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我们深刻地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努力学习,加强科研和创新能力。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