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19级第一次院训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68

       20191030日下午,为巩固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我院进行了持续一下午的院训。 

       在本次院训中,我院四百余名学生分为两个连队,由各自军训时的教官带领进行作业训练。同时,两个连队又根据军训期间的人员安排自行分为两个批次练习,即军体拳招式复习巩固和走方队。不论是分到哪个队列里的同学,都认真严肃的听从命令,与军训时相比,干劲丝毫不差。 教官们仔细教学,同学们专注学习,大家都在这次院训中有所收获。2019级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第一次院训在一套有节奏的军体拳“杀”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的院训,通过队列训练、体能训练等训练内容,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规范教育,使大家能够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保持现有的良好精神面貌,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管理自己,再接再厉,奋勇向前。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