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举办第98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29

117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渤海校区2117开展了第98期“走向深蓝”系列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惠普公司王冰老师担任主讲人,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冰老师分别从面试中的求职者形象、面试官形象、面试暖场、面试问题清单以及如何抓住面试官的关注点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讲解,王冰老师还组织学生进行小组讨论,讲座氛围轻松愉悦。

此次讲座增长了学生的见识,使学生对企业面试的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