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12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8,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在黄海校区学院楼6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赵书记围绕基层支部调研和专项整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并对下一阶段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仍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工作任务,各支部需要结合之前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从而继续扎实有序的推进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带头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党总支将会检查各支部学习的效果和学习材料的整理情况。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认真负责,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