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应邀参加“集中研讨渔业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65

18日,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组织的“集中研讨渔业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相关工作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渔业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了执法案卷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对渔业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讨论。裴兆斌教授就评查案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渔业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讨论,并且从法学角度给出了专业解答。会议的最后,确定了2019年优秀渔业行政执法案卷名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渔业执法行为,提高渔业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能力和水平,规范渔业行政执法过程中的文书制作工作。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