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讨】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265

310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裴兆斌主持,会议就线上教学、延期开学、疫情防控、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第一周任课教师就第一周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副院长李雷就下步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各教研室主任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步工作做了细化和安排。滕鹏副书记、张文峰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伟侠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安排。朱晖副院长传达了几个相关科研工作的通知。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就近期政治学习事宜进行了安排。

最后,院长裴兆斌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员工要按照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部署,采取强有力措施,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动性,让每一个学生都动起来、学起来;教师要认真贯彻学校有关要求,履好职、担起责,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适应疫情期间新的形式需要,统筹协调,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