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采购】关于正式实行网上商城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445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根据《关于推行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2018]660号)和《关于正式实行网上商城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函[201953号)要求,从2020320日起,学校部分商品采购实施网上商城采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商城采购适用范围

纳入《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目录(首批)》以内(详见附件1)、单项或批量采购在学校集中采购限额标准5万元(不含)以下的货物,可实行网上商城直接采购。

二、网上商城采购操作流程

网上商城采购分为办公耗材类商品采购和非办公耗材类商品采购,具体采购操作流程请详见附件2

三、网上商城账号管理

网上商城账号为辽宁政府采购网实名制账号,有采购需求的单位(部门)需授权一名正式员工为网上商城采购登录账号的管理者,并作为采购经办人负责本单位(部门)的网上商城采购工作。每个单位(部门)原则上仅授权一个账号,请管理者妥善保管。对于采购需求量较大的教学、科研团队可独立申请采购账号。

请各单位(部门)认真填写《大连海洋大学网上商城登录账号授权书》(详见附件3),于202031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gzx@dlou.edu.cn,纸质版材料请等待通知另行报送。

联系人: 李学鸣

电 话:84763297 13322233719


附件

1.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目录(首批)

2.大连海洋大学网上商城操作流程

3.大连海洋大学网上商城登录账号授权书

4.大连海洋大学采购申请表



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

2020313

附件1: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目录(首批).xlsx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网上商城操作流程.docx

附件3:大连海洋大学网上商城登录帐号授权书.docx

附件4:大连海洋大学采购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