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开展毕业论文“云”开题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102

        根据学校防疫期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和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安排,我院动画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正在有序进行本科生开题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监督与管理,切实保障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水平,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与动画专业于3月19日开展了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线上答辩工作。

        为了做好本次线上答辩工作,保障线上答辩顺利开展,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制订了符合本专业特点的《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安排》,指派专人认真做好开题答辩工作布置,提前建立QQ群、微信群,对开题答辩教师、学生开题答辩分组做出了具体布置安排,要求指导教师提前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网上管理系统”下达任务书,审阅所带学生的开题报告,严格把关,确保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


        线上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指导教师严肃认真的态度、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亲切的关心关怀。除了对毕业设计进行指导,答辩教师会询问每位学生在家开展毕业设计是否有困难,并叮嘱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和家人。尽管是首次使用在线方式进行开题答辩,但在学院、教研室和答辩小组老师的精心组织之下,开题工作有序进行,为提升毕业论文质量、保障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