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开展2017级春季毕业生“云”预答辩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10

受疫情影响,2017级春季毕业生论文预答辩采用了“云”方式开展。经过答辩组成员前期的精心准备,预答辩如期于202048日在腾讯会议正式开启。本次答辩组专家成员包括裴兆斌、朱晖、朱晓丹、王黎黎、曲亚囡、刘中梅、蔺妍、乔博以及行业专家张自强律师,李伟侠、王子文担任此次答辩秘书。

 

   

  图:2017级春季毕业生论文预答辩专家组成员线上集结

本次预答辩共有24名研究生参加,各位研究生从选题目的意义、论文的创新点、论文的主要内容、中期检查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小论文发表情况及就业意向五个方面向预答辩组专家进行了汇报。预答辩组专家针对研究生论文的结构框架、创新点阐述以及格式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修改建议。

 

  

 

图:2017级春季毕业生论文预答辩进行中

预答辩结束之后,裴兆斌院长针对本次预答辩情况召开了评议工作会议,预答辩组专家成员一致通过了答辩结果,并将答辩结果及时通过微信群进行发布,要求研究生根据答辩中提出的建议进行重点修改完善。

 

  

 

图:裴兆斌院长主持2017级春季毕业生预答辩结果评议会议

虽然本次2017级春季毕业生预答辩首次通过方式开展,但是却未受到任何影响,答辩过程进展顺利,答辩专家评议认真仔细,意外收获了良好的预答辩效果,本次预答辩的顺利开展为今后组织云端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