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19版《学生手册》修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177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管理制度,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使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规定更加符合工作实际,做到科学、规范、合理,易于操作,学校决定对2019版《学生手册》进行修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进程

1.制度新增及修订(512-529日)

各部门应根据上级最新政策文件及实际工作需要修订相关学生管理制度。

2.制度意见征集(530日—67日)

各部门对相关学生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后,应组织有关部门和教学单位对修订后的制度进行认真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形成最终定稿版学生管理制度。

3.制度汇总及印刷(68日—626日)

请各部门将修订完成的定稿版学生管理制度电子版于68日(周一)前发送至edu@dlou.edu.cn(修订模式版本和最终定稿模式版本各一份)。学生工作处将统一组织排版并印刷2020版《学生手册》。

联系人:王兴妍,联系电话:18004269900

二、工作要求

1.为增强《学生手册》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请各部门认真梳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并广泛征求意见。

2.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做好本部门所承担的《学生手册》相关条目的修订与编制工作,按照工作进程完成修订工作。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学生手册(2019版)文件目录



学生工作处

2020512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学生手册(2019版)文件目录.docx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