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举办第115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创意蓝色梦想》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388

516日下午2点,主题为“创意蓝色梦想”的专题在线交流讲座在腾讯会议准时举行。由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发展中心主任,吴春晖教授担任主讲人。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和动画专业的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并参与线上交流。

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是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大赛。参赛作品分为五个类别 “平面设计、环境艺术、产品设计、数字媒体、策划案”。本届大赛以“资源海洋”为主题,参赛者可围绕开发利用和保护海洋资源、推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展开创意设计,使海洋资源更好地服务于人类社会全面协调与可持续发展,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吴教授围绕“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进行在线宣讲,向师生们介绍了大赛的情况。并希望通过大赛的系列活动,为学生搭建一个全面认识和了解海洋、保护海洋资源的平台,为我国海洋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交流环节,吴教授与师生互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经验,启发学生思维,为学生设计提供思路,开拓视野。

本次线上宣讲与交流讲座圆满完成。

大赛官网:http//www.ouc.edu.cn/mcd   大赛微信公众号:MCD-201401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