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大连市国际法学会开展市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54

73日、4日,根据市社科联工作的安排,大连市国际法学会通过钉钉和腾讯会议等线上媒体平台相继开展了主题为“防疫情 保民生 促发展” 的市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周活动,来自大连海洋大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和社区群众共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市国际法学会围绕“加强对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加强对广大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重点难点问题的宣传解读”“满足人民美好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提升公众社科素养”三个方面内容,邀请蔺妍、相京佐、王黎黎三位老师,分别为与会观众解读了和生物安全与野生动物保护、水产品质量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主要法律法规,并与观众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向观众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又及时回应了大家对当前时期食品安全等热点问题的关切,更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202077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