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应邀参加长海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调调研会并受聘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咨询专家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56

长海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调调研会于1010日在大连召开,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应邀参加。

会上,由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及第三方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县“十四五”规划初稿。其次,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及邀请专家针对规划初稿提出了各自的意见。最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分别做了总结发言。裴兆斌教授分别从指导思想、定位、核心、方法、体例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得到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的肯定。县人大常委会同时聘任了19名监督咨询专家,裴兆斌教授位列其中。

此次会议促进了我校法律学科与长海县人大常委会及相关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对促进我校法学专业、学科的发展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