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工会选举大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43

1021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工会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学院工会现有会员47名,因病、因事请假13名,实际到会会员34名,超过应到会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可以进行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滕鹏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团结共书新形势工会工作新篇章”为题作了工作报告。随后,赵希波介绍了工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并提出此次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依次进行投票,经监票人:朱晖;计票人:郭昕黎、于小帆现场统计,以下五名同志高票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他们是:王卉、孙岑、邵宏润、姜昳芃、滕鹏。最后,党总支书记赵希波进行了讲话。他对上一届工会工作进行了肯定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希望。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滕鹏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工会主席。

本次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结束,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充分发挥好各项职能,不断夯实工会工作基础,树立大局观的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帮助教职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养,促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