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宣讲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91

为提供学子有更多的就业选择。同时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4234月26日在渤海校区共举办了两场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和17级视觉传达设计和动画专业的学生,部分18级和其他年级同学也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宣讲会特邀了大连赛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黄凤铃和大连优米美术学校校长宋敏先生到校作宣讲。
   黄凤铃经理是我院动画专业2010级校友讲座中,黄经理赛睿制作的三维动画项目为例,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整个创作过程。项目前期准备、制作过程、技术使用、等方面做了具体剖析,阐释三维动画的实现过程。黄经理还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动漫创作的经验,结合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时下热门的动画电影制作技术细节和制作期间一些注意事项,并且例举了一些有问题的资产和通过的资产进行对比,使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到,怎么才能做出一个合格的动画。大连赛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CG影像专业制作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业务涵盖CG电影、CG宣传、电视动画、游戏动画、手机游戏等全三维数字视觉创意、设计、制作领域。

校长讲座主题是《艺术的就业与创业》,讲座分为三个部分,什么是少儿美术、设计类学生如何进入此领域、少儿美术的就业前途。宋校长指出少儿美术行业渐趋专业艺术性渐强,从业人员大多为艺术类专业毕业,从业人员专业性逐步加强。随着从业人员的门槛提高行业整体水平得到提升。较之以往从业者数量未见增加因此行业面临巨大的人才缺口艺术类学生有着巨大优势可以进入少儿美术领域。宋校长毕业于清华大学,是优米美术的创始人。他语言精炼简洁、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向宋校长进行了提问探讨。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少儿美术教育行业的认识,拓宽了艺术生的的就业思路。

通过宣讲会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最后,李雷副院长劝勉学生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