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渤海校区成功举办全民消防网络答题竞赛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92

2021年4月26日至5月5日,保卫处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消防网络答题竞赛活动于渤海校区举行,此次活动面向全体本科生,参与人数达300余人,注册成功230人。

本次网络答题竞赛活动深刻贯彻落实“全民消防,生命至上,让学习消防知识成为一种习惯”的主题利用“大连消防”微信平台,采用线上手机答题的方式,竞赛内容为消防安全常识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答题后便可参与抽奖,寓教于乐,更好的促进了消防安全知识的传播。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为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