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0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在渤海校区2-202召开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会,党总支书记刘海廷,团委书记郭昕黎,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郭老师向2018届毕业生传达了辽宁省对高校毕业生的基层项目就业政策和规定。重点针对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及辽西北计划等项目进行政策宣传和讲解,对大学生所享受的就业优惠政策、主要从事的工作、大学生西部计划的招录条件、录取过程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集中讲解,就毕业生对西部计划及其他项目就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海廷从我院三个专业的实际情况出发,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在校的剩余时间,提升自我。二是要对自我有一个客观评价,明确就业目标。三是要保持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文明毕业。并且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希望毕业生要明确意向,提前准备,有备而战,完善自我,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同时对毕业生简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做到精美,详实,言简意赅。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